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实训表彰暨动员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张羽/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37浏览次数:

  为表扬在实习期间遵守纪律、表现优秀的同学,并借此交流实习经验与心得,以树立典范。6月12日下午四点半,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207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期实践动员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郑孝庭副院长、熊圣敏老师、李慧老师、电商B1711–14班的优秀实习生以及电商A1701–02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陈显章主持。

 

 

 

  陈老师首先宣布了上一期优秀实习生名单,郑孝庭副院长为获表彰人员颁奖,九江聚思味有限公司邓经理为表现突出的实习生颁发了奖品和奖金。接着上一期优秀实训生代表B1714班梁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训感悟:她说做销售一定要熟悉公司,了解公司产品,一个优秀的销售员一定是一个好的服务员。下一期实训生代表A1702班王守辉同学发言,他强调机遇是关键所在,抓住机遇才能做好销售。班主任熊圣敏老师随后发言:他指出实训是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要培养自己的销售能力,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展现电商的风采、营销的风采。

 

 

 

  最后,郑孝庭副院长进行实训工作强调与部署。首先,他介绍了开设这门课程的原由,强调大学生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实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第二,他提出学院对实训课程的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把实训基地作为提升自我创业素质的平台,回校后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创业实践活动;第三,他重点强调了实训纪律和安全,要求全体同学实训期间必须遵纪守法,注重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第四,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参加实训学习,按照课程目标要求,边实习边总结,认真做好实习报告。

 

 

 

  此次大会不仅鼓励同学们认真参与校外实训,确保下期校外实训工作的稳步推进,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学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