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54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学生们在忙完毕业论文答辩之际,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毕业晚会和毕业作品展览。为了了解广大毕业生的所思所想和毕业前的学习、生活情况,艺术学院积极营造氛围,通过电子屏和悬挂横幅“祝全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心想事成、前程似锦!”“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心怀梦想、不忘初心,艺无止境,精艺求精”祝福毕业生顺利毕业,激励毕业生志存高远。

 

 

 

  6月13日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杨和学生科辅导员一起走访毕业生宿舍进行,了解和看望毕业生同学。走访中,每到一个宿舍,王书记等一一询问了同学毕业论文答辩、毕业作品设计等情况;询问工作落实了没有,在哪个城市,是不是和所学专业相关,叮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同时,领导老师对毕业离校手续办理、聚餐饮酒、宿舍安全等方面再三嘱咐,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做好示范。

 

 

  王书记等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关注校园网、学院网,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与学院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特别是艺术设计专业,变化速度快,在一线城市就业的同学要通过QQ群、微信群把市场上最新的艺术设计理念传递给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共同促进艺术设计专业的“与时俱进”。

 

 

  本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毕业生宿舍,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心;另一方面,深入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交流,了解、关心他们的毕业动向,同时也为毕业安全文明离校做了铺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