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倪富倩/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4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增强在校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基础工作,会计学院助学部6月12日开展了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诚信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级积极响应、大力配合,紧密围绕“诚信教育”活动主题,开展诚信主题演讲,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活动期间,同学们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活动,从关于“诚信”的故事、自身经历等内容的宣讲,真正了解和领会诚信的寓意,并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抵制诱惑,做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

 

 

  诚信,需要我们从自我做起,需要我们的一种责任。让我们新一代大学生,以诚信作为生活处世的原则,遵守职业操守,考试不舞弊。让诚实守信成为我们的习惯,让我们齐心努力,共同营造良好学风,共同发扬诚信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