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英魂永存,致敬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8: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英雄烈士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营造学习英烈、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5月16日,药生学院于思贤楼展开了“英魂永存,致敬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了四川省凉州木里县境内发生的森林火灾的经过,详细解说了“林火燃爆”讲述了烈士的战友和家人接受采访时的所说内容,并观看了关于此次森林火灾的相关视频。在观看视频之后,同学们感受颇深、踊跃发言,畅谈感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会秉承英烈的光荣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精神,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消防战士,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责任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