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感恩母亲节”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8:14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敬父母,鼓励同学们勇于表达对母亲的爱,药生学院于5月14日在思贤楼举办了“感恩母亲节”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和意义,让大家对这个节日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通过ppt的方式为大家介绍名人的母亲,分享了孟母三迁、定王刘发筑台望母、涤亲溺器等故事,让同学们在历史故事里品味母亲的辛苦。不仅如此,同学们还以相互提问的形式,回答了母亲的兴趣爱好,分享了自己感恩母亲的方式。

 

 

  本次团日活动,培养了感恩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尊亲传统文化,也鼓励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回馈母亲的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