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组织部供稿 李金玲/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6:33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就深入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殿元主持会议。



魏立平在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抓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要不断探索和改进抓党建工作的路径和方法。要突出“实”字,抓实各项具体任务,做到措施实、效果实;要突出“细”字,把注重细节体现在党建工作全过程;要突出“新”字,敢于创新,在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和党组织活动方式上下功夫;要突出“活”字,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增强党支部活力。要切实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关心关爱党务干部,建立激励机制,增强信任感、荣誉感、责任感、成就感、获得感。



王殿元就压紧压实基层党委和党支部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二级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规范开好党委会议、进一步明确和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和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等有关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会上,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


学校基层党委书记、党建工作督导员、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高滨  审稿人:徐常龙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