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浔东校区开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5:56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副校长查振华在保卫处、国资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浔东校区看望教职员工,检查开学各项工作,就校区开学工作进行指导。


查振华首先向浔东校区的同志带来学校党委行政的新年慰问,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他表示,浔东校区的工作一直以来都做得比较好,得益于浔东管理办的有序管理和各二级学院的紧密配合,希望新的一年坚持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站好浔东校区的最后一班岗。



随后,在浔东校区管理办和驻区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查振华来到学生宿舍察看,并和学生展开亲切交流。


查振华要求,浔东校区管理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严格执行学校规定,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保障校区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从检查情况来看,浔东校区整体工作开展较好,管理办前期的准备细致到位,校园秩序井然,环境整洁,教职工精神面貌良好。


通讯员:汪兆年 审稿人:杨晓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