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荣登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贡献奖榜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5:3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扬和传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面总结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榜样带头作用,近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对在本次省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九江学院登上了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贡献奖榜单。

 

 

11月8日晚,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九江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四年一届的江西省运动会,第一次由九江市独立主办完成,这是九江的一件大事,是全省人民关注的焦点。作为九江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九江学院积极参与本届省运会,圆满完成了省运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遴选出了800名省运会赛事志愿者、770名开幕式文体展演志愿者和50名师生后勤保障志愿者。来自我校的“小暖庐“们整装上阵,参与了省运会赛事助理、礼仪服务、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医疗救助、秩序维护等工作,直到省运会结束,他们为十余项省运赛事提供了超过8万小时服务时长的志愿服务。

 

 

从9月开始,我校770名开幕式文体展演志愿者、50名师生后勤保障志愿者克服各种困难,每天排练十几个小时,出色完成了省运会开幕式上篇《风景独好》《人文圣地》和下篇《活力交响》五个节目的表演任务,受到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九江交响乐团演奏的交响曲《我的祖国》拉开了整场开幕式的帷幕。本节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九江交响乐团团长欧阳时来执棒指挥,叶树雯、韩韬、陈凡、梁婧、蔡园园、纪宇媛等教师及音乐学专业学生80人共同演奏完成。

 

在本次省运会中,九江学院的志愿者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十六届省运会"向未来 看这里"的口号精神,展示了新时代青年自信自强、不畏艰难的青春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取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更加绚烂的光彩。

 

通讯员:段雯  审稿人:任丹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