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亮相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0:24浏览次数:


11月25日-27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委员会共同主办,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承办的“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率领我校医学部和医口各学院代表参加大会,我校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受邀参展,充分展示了九江学院医学教育、社会服务和科技转化等各方面的成果。



江西大健康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有多样的中药资源、旅游休闲等康体养生资源,医药产业基础良好,我校作为综合性大学,医学、药学、旅游等专业应该大有作为。王万山要求,各相关专业要加强产学研结合,药学、护理、口腔医学等专业要与医院、医药企业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围绕大健康主题,描准当前生物医药领域的热点和未来趋势,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



本届健博会以“科技大健康,重塑新业态”为主题,展品覆盖医疗器械、生物制药、中医中药、国际医养、健康生活五大特色领域,众多品牌企业机构携数千款优质产品同台亮相,同期举办了“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主旨报告会暨院士论坛”“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院长高峰论坛”“2022年首届国际医学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高峰论坛暨江西省人民医院建院125周年主题活动”“2022首届大健康行业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等数十场专业学术会议论坛。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高度重视博览会,精心组织和筹划,并特意制作了医院专题宣传片,结合医院特色技术、医疗服务设施、医院院貌等进行展示宣讲,获得了参展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此次参展增进了大健康业务领域信息的互联互通,我校各附属医院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与业内机构的交流互动,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综合水平,全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服务。


通讯员:李学进  审稿人:许礼生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