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部分省级平台负责人及研究人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07浏览次数:


为更好了解、解决学校省级平台在发展中的困难及瓶颈,发挥省级平台在学校科研工作中的引领和申硕工程的支撑作用,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部分省级平台负责人座谈会。副校长严平出席会议,科研处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汇报及发言后,严平指出,学校申硕工作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件大事,学校以申硕工作为契机,大力推动学校科研水平高质量跨越式提升。省级平台要在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工作中,作示范勇争先,发挥引领作用。大家要形成合力,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做“有组织科研”,加强互动、凝练方向、主动作为。力争产出高水平论文,获得高层次项目和高级别奖项,为我校化学学科江西省双一流建设作出重要贡献,为我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突破提供重要支撑。


会上,两个省级平台负责人分别对近年来平台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化学化工学院对未来科研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学校未来科研工作发展等内容踊跃发言、进言献策;科研处负责人对科研考核、科研硬件提升及共享、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通讯员:柏凌 审稿人:彭游 曹小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