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首批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16:03浏览次数:


为全力加快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运营前各项筹备工作,使新员工尽快了解医院岗位要求,实现角色转变,8月8日上午,第二附属医院首批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出席了培训启动仪式。



培训启动仪式上,二附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向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新岗位,严格遵守培训医院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业务知识,践行希波克拉底和南丁格尔誓言。新员工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政治思想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为实现“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百姓满意”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目标做出应有贡献;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到医院建设和发展中;要充分发挥青年人思维活跃、敢于面临挑战的优势,共同为医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并与医院发展共同成长。



参加本次新员工培训人员共计120余人,培训为期两个月,培训地点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据了解,培训期间,各职能科室将为新员工全方位讲解医院的规章制度及行业规范,培训内容将涵盖医护各项理论知识及专业技术操作,新员工将跟班熟悉各班次工作流程职责,熟练掌握疾病医护各项常规操作,并完成出科考核。本次培训将为完善第二附属医院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医护人员队伍综合素质及管理水平,适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医院建设发展需要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罗中炜  审稿人:谷翔

责编:李金玲 杨美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