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香远楼等四栋教学楼改造项目工程协调会

作者: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 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20:43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香远楼等四栋教学楼改造项目工程协调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物品防护工作联络员、安全质量廉政监督员及修编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我校对丹枫园校区进行改造提升的总体规划安排,6月中旬香远楼等四栋教学楼开始施工,目前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墙涂料处理。该项目工期短,施工难度大,牵涉面广,工序复杂,主体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严平对各单位前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发生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严平指出,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各自岗位的关键性作用,尽职尽责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加强安全管理。各方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注重细节,对于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找到合理的解决办法,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要加强配合。为了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各方要做好工作的交接和配合,提高合作意识和协调效率。

 

通讯员:刘泽良  审稿人:刘遵海

责编:李金玲 钟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