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竭力扶贫成果丰硕 涌泉乡向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送锦旗表示感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08浏览次数:

10月28日,柴桑区涌泉乡枫树村两委在涌泉乡党委书记杨运发,党委副书记、乡长吕清的带领下,专程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送上两面分别书有“扶贫力竭 报国功高”、“汗洒脱贫村”字样的锦旗,感谢附属医院党委、行政和驻村工作队对涌泉乡、枫树村的倾力帮扶。




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对杨书记一行表示了感谢。并提到,锦旗是涌泉乡和枫树村对附属医院前期扶贫工作的肯定,附属医院将再接再厉、利用自身医疗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帮扶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十四五”乡村振兴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自“十三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先后派驻5名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到枫树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与村干部群众一起,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助力枫树村脱贫攻坚。在做好日常帮扶工作的同时,医院还先后拿出五十余万元村建帮扶资金用于枫树村基础设施建设,帮助改善村民生活条件。如今,枫树村彻底摘掉贫困的帽子,34户贫困户也实现全面脱贫,生活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改变,村容村貌得到改善,群众集体观念、勤劳致富的意识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通讯员:杨世伟  审稿人:张南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