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督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切实发挥师德督导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促进作用,学校成立九江学院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分成六个督导组于10月18日至10月28日赴各二级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专项督导工作,积极推进全校师德专题教育学习扎实、有序、健康开展。



各督导小组严格按照督导动员会精神,通过“听、查、谈、议”等方式进行督查,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师德师风主要负责领导的工作汇报;对照《九江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督导工作方案》,逐项逐条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教师和学生的意见;结合平时师德师风的工作情况,提出督导意见,掌握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对各二级学院的督促指导,确保师德专题教育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为期两周的督查工作,督导小组先后前往了25个二级学院,顺利完成了督导任务,各二级学院在师德专题学习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对师德专题教育的督查和指导,不断总结,查漏补缺,整改提高,把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学校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


通讯员:龙姣志  审稿人:高培军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