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100名师生参加“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九江市少数民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4:36浏览次数:


由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九江市文广新旅局主办,九江市文化馆承办的“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九江市少数民族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于6月10日下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我校艺术学院100名师生参加此次文艺汇演,为党的生日献上了青春的祝福。



历经三个月齐心协力、精益求精的排练,我校艺术学院舞蹈、音乐教师及学生们演绎了开场歌舞《民族之花心向党》、歌舞乐表演《天边的故乡》、苗族舞蹈《一抹红》三个美轮美奂的少数民族艺术作品。师生们用精湛的技艺和专业的素养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回,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深深共鸣。




通过文艺汇演,我校参演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各族群众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大家通过表演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以及全国各族人民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盼与喜悦。


通讯员:张栗娜  审稿人:王春生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