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宣讲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9:51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九江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九江市委党校副校长、九江市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钟万祥教授在我校主校区大礼堂作宣讲报告。市关工委副主任、报告团团长王剑,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市文明办主任吕晓芬,共青团九江市委副书记沈承峰,市教育局、市关工委有关干部和主校区师生代表近300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钟万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量史实,从“学习党史,正当其时”、“百年历程,成就辉煌”、“百年经验,弥足珍贵”三个方面,对百年党史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解读全面,对青年学生开展好党史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聆听报告的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作为处于新征程、新起点的当代新青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用心思考当代青年“可为与有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活动由九江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我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学生处、团委承办。


通讯员:董云鹤  审稿人:闫来英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