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调研组到基建处调研

作者:​基建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5: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重点领域风险排查整治工作,6月7日下午,校纪委调研组一行到基建处开展调研,基建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基建处负责人从科室建制、人员配置、科室工作职责、工程实施流程、基建处制度和执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工程项目进展、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负责人表示,开展重点领域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一个具体抓手。现阶段学校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资源整合等五大工程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建设规模大、投资金额多、社会关注度高,校党委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中的廉政建设,校纪委也将推进重大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作为年度重点工作。


基建处作为负责规划实施全校基本建设的职能机构,承担着校内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的具体管理职责,对工程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干部素质和履职能力;要梳理完善制度,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堵塞漏洞,降低风险;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培养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要严格纪律要求,加强教育提醒,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守住廉政底线。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工程项目资料,并就基建管理涉及的风险环节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讯员:于俊杰  审稿人:万绍庆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