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科协到我校走访科技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0:3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院院士会议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6月8日下午,市科协在我校机械学院401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暨走访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市科协、我校科研处、机械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光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会议中国科协十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说,九江学院是九江市的最高学府,拥有一大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并表示将积极为我校科技工作者搭建各类平台,帮助高校的专家们深入九江市企业,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作用,服务九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科协还为我校2020年九江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宋士华同志送来了慰问金。


科技工作者代表宋士华、黄华南、姚海龙和张幼明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科技工作者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对科技工作的重视和科技工作者的厚待。今后一段时期,科技工作者们将面临更大的使命,要不断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努力把自己的智慧和成果转化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效益。


杨叔子院士工作站建站单位、我校机械学院院长黄强汇报了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取得的成效和需要市科协解决的实际困难。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杨叔子院士工作站的引领作用,借助杨叔子院士团队和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的师资力量,推动我校机械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我校科研处处长汪鑫对市科协上门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向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争取每年更多的科技工作者被评为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并介绍了学校科研政策的改革方向,将全力支持教师服务九江市企业技术创新和优化升级。


通讯员:刘对  审稿人:汪鑫 黄强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