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0:17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校艺术学院声乐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舞台风彩,6月8日晚,艺术学院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精彩开演。艺术学院全体声乐教师一一上台展演。副校长查振华、艺术学院党政班子、相关师生和社会音乐爱好者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蔡静老师演唱的艺术歌曲《梧桐树》中拉开序幕;轻歌剧《微笑王国》中的咏叹调《你是我心中的一切》是男高音的经典保留曲目,郭泗茂老师完整地演绎了这首经典之作;董媛媛、田雨两位青年教师给大家奉上了美妙动人的《猫之二重唱》,此曲是意大利伟大作曲家罗西尼的作品,颇具特色,整首曲子的歌词就是“喵喵”的猫叫,是由两位演唱者共同演唱的富有节奏和韵味的独特歌曲。






声乐教研室主任王晓艳老师的《千古绝唱》、温淑萍老师的《报答》、何敏老师的《忆秦娥·娄山关》、黄辉老师的《松花江上》......一首首经典之作,一曲曲完美演绎,打动了在场每位观众的心。



艺术学院准备引进的三位青年教师李梦真、汪笑怡、戴利东也分别给大家献上了中外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段,优美动听的歌喉,精湛的舞台表演,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在王细梅老师演唱的花腔女高音歌曲《七月的草原》之后,全体声乐教师上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用歌声送上最美的祝福。



音乐会结束后,查振华和声乐教师们进行了简短交流。他对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教师教学相长,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取得更好的教学业绩,为今后音乐学科发展再上台阶而努力。


通讯员:何敏  审稿人:欧阳时来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