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附属医院两人分获九江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最美科普工作者”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9:34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九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九江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九江市委、九江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选树2021年九江市“十大最美科技工作者”、“十大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十大最美科普工作者”的行决定》,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谷翔教授获2021年九江市“十大最美科技工作者”、该院神经内科柴竞艳医师获九江市“十大最美科普工作者”荣誉称号,附属医院成为本届唯一收获两项殊荣的医疗系统单位。



一直以来,学校附属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三性”要求,保持和增强科协组织健康活力,将改革创新实践中先锋作用的本色弘扬光大,着力精准聚焦科技工作者所思所想所盼所急,尽力为科技工作者解除后顾之忧,为科技工作者“松绑加油”,让他们能够凝神创新、聚力发展。


谷翔教授: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30年。作为本地区引进的第一位心血管内科博士,在临床方面,自2006起,他积极地推动了心脏介入手术在本地区及所在医院全面推广,尤其在研究发展新技术新项目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获本地区卫生系统新技术奖一等奖),被评为九江市卫生系统首届名医称号。在心血管疾病防治及科普方面,积极推动动胸痛中心、房颤中心、心衰中心等中心建设工作,目前本单位已获得国家胸痛中心认证单位、国家心衰中心认证单位。近5年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西省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并荣获2019年度九江市“十大优秀医务科研工作者”称号。


柴竞艳医师:2005年6月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2008年7月至今工作于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感染与神经免疫分会委员、江西省抗癫痫协会常务理事。现担任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神经病学教研室副主任职务、神经内科规培秘书、神经内科宣传组长职务。


通讯员:杨世伟  审稿人:张南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