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多个学院的科技工作者与瑞昌市企业举行校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9: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引导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服务企业转化,6月4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科技工作者与瑞昌市企业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市科协、市发明学会、创新创业学院及经济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对接企业、专家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主席周光灿表示,将创造条件支持高校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瑞昌市副市长高阔表示,瑞昌将积极配合做好“学党史、办实事,促‘双百’、见行动”专场企业帮扶活动;瑞昌市3家企业负责人或技术人员表达了对九江学院科技工作者上门服务和帮助解决技术问题的感激之情;我校的5名专家在会上发言,一致认为在校企合作中锻炼了实践能力,能将自己所学所思转化为企业所急所用。



据了解,自创新创业企业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了创新创业活力。近日来,我校在瑞昌市与九江市科协共同组织“学党史、办实事,促‘双百’、见行动”瑞昌专场企业帮扶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16位专家深入12家瑞昌市企业开展送发展政策、送专利信息、送技术指导及促复工复产、促科技提升、促创业创新的“三送三促”活动。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达到了多渠道、多方向为企业服务的效果,形成了多项合作成果,其中部分成果即将转入常态化工作,将持续予以推进。



通讯员:王东方  审稿人:宋士华

责编:江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