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寒假在校留学生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10:20浏览次数:


为了解寒假期间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指导留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杨耀防在国际交流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留学生宿舍看望了寒假在校的留学生。



每到一处,杨耀防都仔细询问留学生们的饮食、生活和学习情况。当他看到巴基斯坦籍留学生KASHIF正在认真学习和绘制医学解剖图形,十分高兴地说:“要学好、悟透和掌握医学知识,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多实践和操作。”在523房间,他看到尼日利亚籍留学生VALENTINE和VICTOR被子和衣物单薄,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在与留学生们的亲切交谈中,杨耀防要求留学生注意用电和消防安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随后,他仔细巡查了宿舍安全护栏、宣传栏、监控及消防设施,叮嘱国际交流学院在春节寒假期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留学生管理工作。




据了解,寒假春节期间,我校有80多名留学生留在学校。为做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国际交流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寒假工作安排,制作了防火安全和疫情防控宣传栏和标语,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值守,要求学生每日打卡和体温检测,宿舍定期消菌杀毒。同时,每周安排3次线上学术讲座,确保学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充实的假期。


通讯员:黄安平  审稿人:夏修龙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