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18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副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平主持。



会上,陈小林从六个方面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二是要狠抓具体落实,要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相关规定,坚决做到“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了解每个学生假期期间的具体行动动向,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每天坚持健康打卡;三是要关注关键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对宿舍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要逐一检查宿舍门窗、走廊、营具等,排查安全隐患。对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考研等重点学生群体要及时跟踪,及时给予关心关注。对假期留在九江或外地实习实践的学生,要提醒他们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要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以及电话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学生加强个人防护;要加强网络、金融、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五是做好值班值守,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制定应急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六是做好期末收尾工作,认真按照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办法,做好辅导员、班主任的年度考核。对少数留校的学生,要及时了解他们的住宿、学习、生活状态,及时给予关心帮助。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平对期末期初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重点对下学期开学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假期疫情防控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年度考核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说明。


通讯员:项忠平  审稿人:刘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