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常务理事到天花井森林公园釆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0:59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在浔的学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共十余人驱车前往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采风。


大家参观了九江森林博物馆的室内馆。这里总建筑面积2400余平方米,由六厅两廊组成。其中认识森林、亲近森林、珍惜森林为主展区,展出的动物标本栩栩如生,神态逼真。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展厅的展品和文字介绍,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之后,大家又到室外园林小道采风,交流感悟。已是冬季,虽然不少有特色的珍稀林园的树木已落叶,但这里四季常青的树木依然郁郁葱葱,甚至不少四季桂还盛开着桂花呢。大家感叹,这种融入大自然的采风真是收获满满。


通讯员:袁恩娣 审稿人:燕红波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