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级新生体检圆满结束!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59浏览次数:


新生复查体检是新生入学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有效防控传染病、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重要措施。在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及第一次疾病跟踪回访等工作顺利结束了。



为确保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校医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体检方案,细化、优化体检流程,明确职责分工,逐一落实工作细节,确保体检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在体检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查看体检情况,关心医护人员和学生。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组织学生体检,全体医护人员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学生体检工作,第一时间处理学生在体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及时给同学们更多的帮助与关爱。



校医院对本次体检异常情况及时与学生处、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沟通并提出医学建议和注意事项,将体检结果向校长办公会报告。本次新生入学复查体检,对于了解和掌握新生身体健康状况、加强校园传染病的防控、构建健康和谐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谭琳娅 审稿人:贾宗林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