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浔东校区多策并举积极部署2020年迎新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9:07浏览次数:


2020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浔东校区管理办具体负责浔东校区新生报到工作的组织协调。为全面有序的做好此项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秉持服务理念,多策并举,未雨绸缪,统筹部署校区迎新工作,保证新生顺利入学。


开学伊始,校领导就多次带队到浔东校区实地查看,指导迎新准备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详细研讨、修改迎新工作方案,力求迎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治安状况良好。


校领导带队实地研究浔东校区迎新期间交通问题


为保障优质高效完成新生接待工作,规范进校人员健康核查程序,做好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先后多次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工作协调会议,统一部署迎新工作,针对重要环节和主要工作进行反复强调。随后,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对报到现场、进校路线、停车地点以及服务站点的设置反复研究推敲,并制定应急预案。


管理办组织驻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召开迎新协调会


查看新生被装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新生寝室维修出新等准备情况


从今年8月开始,浔东校区对200余间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出新、消毒和水电安全检查,维修学生寝室进水管道和寝室家具,力求确保宿舍内各项设施能够随时投入正常运行;发挥校园官方微博的平台优势,制作发布了《浔东新生攻略》,方便新生更快更全面地了解校区整体情况;安排制作了欢迎条幅和宣传版面,营造迎新氛围;发挥教职工和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做好宿舍管理员和志愿者培训,力求为新生提供更优质的接待服务;与公安部门共同商议策划做好新生进校后的防诈骗宣教工作;提前规划校园交通管制路线,保障校园主干道畅通;动员教职工开展爱国爱校卫生运动,对物业企业加强监督,加大力气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


带领保卫科、学生科负责人实地演练进校核查程序


与公安部门共同商议做好新生进校后的防骗宣教工作


据了解,今年在浔东校区就读的2020级新生预计将达到1100余人。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谈有俭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