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举办省市共建影像论坛线上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王涛 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6:34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由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主办的《省市共建影像交流论坛》在放射科阅片室举行,此次交流活动邀请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科主任曾献军教授、副主任何玉麟教授、护士长曾小红及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是德海、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向海鸿作为授课嘉宾,会议由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主任张腊喜主持。

 

1587372490526106.jpg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于2019年11月正式被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纳入江西省医学学科省市共建科室。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科,作为我省影像科领先学科单位,与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进行首次线上交流并进行了直播,一起分享了病毒性肺炎、不典型肺结核的影像诊断、对比剂不良反应管理及对比剂外渗的处理,同时,还在线上进行了深入讨论及经验分享,回答了线上观众的提问,此次虽为线上交流,但学习交流氛围依然浓厚、效果显著。

 

1587372498110200.jpg

 

    此次省市共建影像论坛促进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科之间的密切合作与学术交流,也对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积极开拓影像诊断思路,更新知识结构,提高影像诊断水平,提升影像诊断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