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搭建线上问诊平台 不断提高患者就医体验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8:54浏览次数:

    近期,作为综合性三甲医院,我校附属医院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交互手段,在九江市率先搭建了线上问诊平台,为九江及周边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该平台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便利群众就医、防范交叉感染提供了有力保障,已为四百余人次患者提供了就诊咨询服务,目前仍在稳定运行。

 

1588227285102402.jpg

 

    我校附属医院80余位医生共同在线参与,让广大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对一的问诊服务。皮肤科医生卢军说道:“在疫情特殊环境下,群众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更加关注,但是又因疫情不便到医院就诊,我们医院的线上问诊平台,很大程度上拉近了我们与患者的距离,为患者在疫情期间提供了较好的就医体验,也方便了医生的工作。”

 

    在线问诊平台的上线也在一定程度上,让周边更大范围地区的患者有机会与我校附属医院专家进行交流沟通,提高了周边地区患者到我校附属医院就诊的意愿。在线问诊系统还可以实现与在线预约挂号相结合,形成了在线问诊、在线预约、线下就医的诊疗完整闭环。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我校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力度也会继续加强,在线随访、智能问药等功能也即将上线,这些功能将与全省电子健康卡等区域医疗项目相结合,极大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更好地为九江以及周边群众的健康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