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郭泗茂老师为共青城泽泉网红杨梅旅游节谱新歌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15浏览次数:

    6月12日,应当地政府的邀请,艺术学院郭泗茂老师参加了“共青城泽泉乡网红杨梅生态文化旅游节”的启动仪式,并为这次活动做了代言人。九江市政协原副主席、九江市农技协会会长朱汉浩,九江学院梅龙宝教授,九江市作家协会秘书长、九江学院副教授曹卫平等参加仪式。

 

 

    随着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顺利开幕,共青城泽泉乡依靠当地山水资源,政府抓住生态旅游网红代销锲机,积极推进当地经济建设,特邀请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郭泗茂老师为这次开幕式的启动谱写了新曲《爱上泽泉》,也成为本次旅游节的主题曲。此曲由南昌大学创业导师、九江学院客座教授、九江市作家协会荣誉理事黄继华作词,九江青年歌唱家周伟老师演唱。

 

 

 

    《爱上泽泉》旋律优美,朗朗上口,饱含乡情和乡愁,一经传唱立即受到了社会上的很大反响,受到了当地老百姓们的喜爱,让人们对当地产生了美好的向往。

 

 

    活动分会场中堂生态园内林木葱葱,院内瀚墨飘香,画廊静穆,“秀美泽泉书画展”呈现着多姿多彩的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活动现场多家城市融媒体和自媒体进行网络直播,吸引了近10万人观赏,极大的宣传了当地杨梅节活动和生态品牌,为当地乡村旅游和产业发展带来了长远的推动力!

 

    开幕式结束以后,郭泗茂老师还被邀请到金牛生态园录制VR视频,为这次杨梅旅游节活动做网红代言人。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示了九江学院教师的艺术风采,体现了老师们既教书育人,又服务于当地经济文化建设,为九江文明城市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增添了光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