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市九江中医药健康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庐山灵芝产品深度开发专题研讨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9:20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九江中医药健康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庐山灵芝产品深度开发专题研讨会在九江市柴桑区召开。中国药理学会名誉理事长、“灵芝之父”林志彬教授在会上作“灵芝从神奇到科学”专题报告。我校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陈晔教授、何刚博士、孙启彪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严盛平、市政协副主席严平相继出席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光灿在会上致欢迎辞。我校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宋士华出席会议。活动由市科协指导,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江西省食用菌产业协会和市发明学会协办。

 

 

 

    与会代表参观了仙客来灵芝产业园。随后召开了“九江中医药健康产业融合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和“庐山灵芝高附加值产品深度开发”座谈会。会议由仙客来总经理助理张威主持。周光灿在致辞中对林志彬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九江中医药发展情况。潘新华介绍了仙客来公司的基本情况。林志彬教授作了“灵芝从神奇到科学”专题报告。从《神农本草经》谈到《本草纲目》,从灵芝的生长环境说到灵芝的药理分析,他严谨的科学态度、渊博的学识、充满激情的阐述,给大家送来了丰盛的“科普大餐”,也使大家感受了灵芝的神奇。我校陈晔教授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