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有机硅化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化环学院 陈修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21:26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九江市出台的 《九江市打造“5+1”千亿产业集群实施方案》,重点打造石油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培育新动能。在市领导及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九江市有机硅化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正式批准成立。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在化环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严平的精心安排下,2020年1月10日下午,在向学楼化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实验室年度总结会议。化环学院院长、重点实验主任严平、占昌朝教授、胡庆华、叶志刚、谭景林、黄华南、潘家炎、陈修栋等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环学院院长、重点实验主任严平主持。

 

 

   会上,化环学院院长、重点实验主任严平首先作了会议动员,随后与会博士教授分别对围绕2019年重点实验室建设所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然后占昌朝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工程建设情况,高标准建设的实验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预期下学期开学可顺利投入使用。最后,严平院长对各位博士的发言一一进行了肯定与答复;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建议,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博士的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化环学院院长、重点实验主任严平对重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有机硅重点实验室在市、学校等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关心帮助下,过去一年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果,已签订的四项横向项目也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同时,严平教授还对重点实验室的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多出成果、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力争重点实验室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凝练了重点实验室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