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2019年麻精药品合理使用专项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23: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麻精药品规范化管理,促进麻精药品合理使用,确保医疗安全,6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麻精药品临床使用知识和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由该院副院长罗瑛主持,全院相关临床医师、药师、护理人员及保卫科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张达颖教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徐华阳、药学部主任杨姜德等进行授课。他们分别以“癌性疼痛治疗现状与思考”、“浅谈麻醉镇痛药的临床应用”、“本院麻精药品使用存在的问题”为题对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都表示,培训让大家对麻精药品合理使用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并能有效提高医院临床合理用药水平。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与培训的医师、药师参加了麻精药品相关知识考试,医务科将按照《处方管理办法》要求,以及根据培训考核和科室实际情况授予医师麻醉药品处方权和药师麻醉药品调剂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