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老年科协专家组一行到化环学院调研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0:15浏览次数:

  6月11日,学校老年科协专家组涂明华教授、陶春元教授、王文轸教授、帅敏教授及学科办副主任汪鑫教授一行来到化环学院调研,化环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老师、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在听取了学院整体情况及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汇报后,涂明华教授表示,化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浓郁,学生学习积极性高,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即将到来的硕士点申报工作中,他希望化环学院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做好相关的各项工作,争取优异成绩。他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服务地方,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二是要不断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体现自身特色;三是要优化师资队伍,有目的有计划的培养学科带头人;四是要加强平台建设,不断改善实验室条件。

 

 

  陶春元教授强调,化环学院近几年发展有目共睹,平台有突破、科研有保障、师资队伍中博士、教授比例高,考研成绩突出,优势学科发展迅速,产学研特色鲜明。他希望学院一是要以申硕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打造精品团队;二是要以培育奖项和学科带头人为抓手,着重培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争取省级科研奖项突破。三是要以科技成果转化为途径,使特色更鲜明;四是要加强交流和宣传,扩大影响力。

 

 

  王文轸教授表示,化环学院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学科建设、考研等优势领域要做出特色,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加大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增强增厚师资力量。

 

 

  会上,化环学院党政领导表示,一是感谢学校对化环学院的关心支持,二是请专家组一如既往的关心指导学院工作,三是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信心在申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