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9:26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工作,6月10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余敬谋副院长主持。

 

 

  余副院长简单地介绍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大讨论,努力形成符合教育发展规律、人才成长规律的最大思想共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和育人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也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认真总结发言。

 

 

  学院张小谷院长就新进博士教师的考核、培养、带教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鲍海鸥书记就课程思政提出自己的观点,认为要突出创新点,建议课程要分类考核等;王春娥副院长认为要注重教师能力的培养,可借鉴其他学校,建议课程负责人、专任教师每周课时不能太多,并且课程门数也不能太多;余副院长就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

 

 

  会上,有的教研室主任提出要加强教改项目的申报及教改论文的撰写,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等等,大家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

 

  会上,与会教师就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院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根据个人教学和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