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邀请专家举行凝聚态物理前沿技术系列学术报告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8:04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理学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博导周光辉教授、周小英博士和江西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学院肖贤波教授三位专家,在文友楼312报告厅举行凝聚态物理前沿技术(二维材料)系列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副院长查代奉教授主持,科研处副处长刘坚强教授与理学院30多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周光辉教授、周小英博士、肖贤波教授分别作了题为“Graphene-Fundamental and Device Physics”、“锯齿型黑磷纳米带电子结构与光学性质”、“拓扑半金属纳米条带磁电输运”的报告,三位教授从凝聚态物理的前沿研究方向,在二维材料的构造及其微结构、纳米特性、光学性能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最新最前沿研究成果的阐述。

 

 

    最后,与会的师生和三位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查代奉教授表示理学院将会与专家进行持久的合作与交流,勉励同学们要以三位教授为楷模,努力学习深造,刘坚强教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专家们在物理学科前沿方向的研究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