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1:34浏览次数:

  3月23-24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1000余所高校的校长、外语教育专家、学者、教学管理者与一线教师等2000余人云集论坛,共襄中国高等外语教育年度盛事,共话新时代高等外语教育新使命,共商国际化人才培养新举措。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大外一教研室主任邹晓燕、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熊淑英应邀参加了此次高端论坛。

 

 

  本届论坛以“使命、格局、举措”为主题:勇担新时代高等外语教育的新使命,共议外语教育发展的新格局,探讨落实改革大计的新举措。11个主旨报告汇聚国家教育部门、国际组织与跨国公司、外语教育界领导与专家学者各方观点,高屋建瓴,解读、探讨中国高等外语教育使命与方向;8场专题论坛紧扣院校发展、教学研究、信息技术、教师发展、评价体系等时代议题,探索外语教育发展新路径,多措并举,深化改革;4场专题活动各具特色,为人才培养与教学创新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享合作。

 

 

  会议期间,外国语学院三位老师认真聆听了主旨报告,并根据各自工作的职责积极参与了各分论坛的专题研讨。韩院长主要关注了院校论坛:外语本科教育的振兴与发展,邹晓燕老师主要关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研究论坛,熊淑英老师主要是聚焦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研究论坛,通过听取了不同主题的内容,让大家对各自分管的领域有了更全新的认识和感受,收获满满,为今后学院的大学英语外语教学和英语专业教学改革,特色创新,质量提升提供了重要参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