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1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党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5:21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3月25日晚,我校第1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主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苏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第一讲授课教师陆正新副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党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娟老师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21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在壮美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苏琴在讲话中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学有所获,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

 

 

  开班仪式上,陈娟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的培训安排和培训纪律要求。

 

 

  据悉,本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党员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及入党程序等,学员们将在20多天的时间里,通过听专题讲座、观看录像、自学、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笔记以及参加社会实践、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加深学习。

 

 

  开班仪式后,陆正新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节党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