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向考研生展示考研最牛女寝室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1日 16:17浏览次数:

  2017考研时钟即将敲响,药生学院本科毕业班考研的学生正在积极备考,为了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加油鼓劲,药生学院分别在浔东校区女3栋502寝室和心远楼门口,展示学院曾经的史上考研最牛女寝室。

 

 

 

  2013年,当时的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A0921班女3栋502寝室张丽敏、邓成慧、马晓艳、付声姣、许晓红、余文娟六位女生都参加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且最终都录取了硕士研究生,她们录取的学校分别是:余文娟:中山大学;许晓红:华南理工大学;张丽敏:北京林业大学;邓成慧:苏州大学;马晓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付声姣:华南农业大学,称史上考研最牛女寝室,这成了当时一个热点话题,很多媒体都进行了报道,也对学院一届又一届考研学生产生积极影响,激励着每一届考研学生。

 

 

 

  药生学院一直非常重要学生考研工作,首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就达到38.5%,最高时录取率达到近50%,生物类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一直维持在40%左右,在学校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