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

作者:宣传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19:12浏览次数:


3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领导干部会。校党委书记李明斌出席并讲话;校长陈小林简要回顾了学校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和本年度有关工作。副校长王万山主持会议,校领导严平、查振华、李广欣、王殿元、李松志、鲁卫东、雷志强,党委委员刘遵海、杨杰出席会议。



李明斌在讲话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持续聚力强基铸魂,党的建设提质增效;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内涵建设全面加强;三是深入推进应用型建设,社会服务有效提升;四是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治理效能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李明斌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省委确定的“大抓落实年”,全校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具体安排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以进取的姿态解决问题,从统筹谋划、制度建设、应用型转型、强化“四链”融合、提升治理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聚焦内涵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要从提升站位、提升能力、强化担当、从严管理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上全面向上突围。



陈小林代表学校向在寒假和春节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在回顾了寒假期间学校的主要工作情况后,他指出,学校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安全教育,抓紧做好新校区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陈小林强调,今年学校要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和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按照省级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标准,进一步加大应用型转型力度,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全力推进申硕后续工作,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要围绕“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大力实施特色化发展战略;要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要大力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教师队伍;要抓好综合考核工作和开展好“大抓落实年”活动,深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要稳步推进教育资源整合和校园基本建设,统筹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章歌/图文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