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明斌率队走访省生态环境厅

作者:资源环境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08:53浏览次数:


2月28日,校党委书记李明斌到江西省生态环境厅调研走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余正琨会见了李明斌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明斌对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进展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将生态文明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重视生态环境学科发展建设;希望结合长江、鄱阳湖等独特自然资源,深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举办相关学术活动等,服务区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余正琨对我校学科建设及生态文明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内涵建设,共建研究联盟,推进特色学科建设,强化办学特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深化合作、学科建设及办学特色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我校党政办、资源环境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李金玲

 审核:闫来英 汤明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