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保卫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11:19浏览次数:


1 月 27 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我校立即行动,校长陈小林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全面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强调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陈小林表示,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等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省厅领导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陈小林就贯彻落实省委和教育厅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制定隐患排查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要联合校内外单位对校内社区开展综合治理;要加强校内施工安全管理,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确保消防应急通道的畅通和消防设施的完好;要按照要求对留校师生开展消防和应急疏散演练;要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副校长鲁卫东在会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打牢安防基础、提升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查裕钱/文 仲维春/图

责编:李金玲 钟颖琪 审核:汪浩 余朝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