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保卫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0:23浏览次数:


1月21日,全省教育系统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在南昌召开。视频会议结束后,校长陈小林立即主持召开学校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鲁卫东出席会议。


陈小林强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这次紧急会议十分重要,学校上下要认真领会,强化执行,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吴永明讲话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


陈小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务必强化工作执行力。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微信群等新媒体向全校师生推送安全知识和安全提醒,提升师生员工妥善应对寒潮、预防感冒、预防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利用假期再进行一次全校范围内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改,盯紧盯牢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加强对道路、户外楼梯、防护栏、特种设备等巡查和监测,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安全。要加强地质灾害点的隐患排查,认真做好水、电、气等管线的安全防护,确保充足供应。要层层压实责任,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令行禁止、尽职履责、尽职负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做好应急处突预案,落实好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应对物资和应急力量的准备,确保除冰、融雪、防滑等工具和物资到位,应急队伍随时待命,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春节。


学校各党政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磊/文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审核:余朝阳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