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宣传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6:38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九江学院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斌作动员讲话,校长陈小林作动员报告。副校长李松志主持会议。校领导王万山、夏启国、严平、查振华、李广欣、王殿元、鲁卫东,党委委员刘遵海、刘平、杨杰出席会议。




李明斌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层次理解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要从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审核评估,要结合推进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认识审核评估,要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来认识审核评估。要强化落实,全方位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全面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强化系统思维,将审核评估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相结合,与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申硕工作相结合,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保障,全员动员做好迎评工作。要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陈小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全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员报告。他强调,一是要深学细悟、吃透指标,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要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审核评估培训学习,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和指标体系的内涵要义,为做好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基础。二是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评建任务。要以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要求、新方法,谋划推进人才培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应用型转型、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三是要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心聚力、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九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教务处、学生处、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审核评估各项要求,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仲维春/图文

责编:汪根金 李金玲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