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会议

作者:组织部供稿 仲维春/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43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作人才工作报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赵伟指出,近几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推动人才兴校理念更加牢固,选人用人风气清朗纯正,人才素质结构持续优化,高端人才规模不断扩大,配套政策制度逐步完善,人才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全校上下要认清大势,抢抓机遇,认真谋划人才工作,把各方面优秀人才凝聚起来,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伟强调,要从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出发,深入推进人才发展战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站位谋划人才工作,真正把“第一资源”要义变成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强担当推动人才工作走深走实。要从推进内涵式建设需要出发,全面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要转变思想,始终保持人才忧患的自警自省,认清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主要矛盾挑战和现实差距,找准抓手、抓住机遇、持续用力,为高质量推动人才工作找准突破口和关节点。要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持之以恒优化人才成长发展环境。科学全面看待各类人才,一视同仁看待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各类人才,使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努力形成“九院成就人才、人才成就九院”的生动局面。

 

赵伟强调,学校正处于全力以赴推进申硕、深化应用型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汇聚发展动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更大助力。

 

 

陈小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应用转型推进人才队伍发展,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综合评价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组织保障,以全面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强化高水平人才引育聚留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王殿元总结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学校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化学化工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和博士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