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任学生校长助理见面会

作者:学生处供稿 张佳怡/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5:39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和民主化管理,畅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渠道,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十三任学生校长助理选拔工作。3月14日下午,我校第十三任学生校长助理见面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小林与新任学生校长助理亲切座谈。




经过自主报名、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及面试复试,我校理学院A2032班宋健晨、文学院A2041班王鑫、建工学院A2023班吕茂、教育学院A2021班温慧文、药生学院A2151班张佳怡五位同学当选九江学院第十三任学生校长助理。


见面会上,在听完五位学生校长助理的自我介绍后,陈小林表示,学校吸纳优秀学生代表参与学校管理与决策,是学校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民主治校的一项举措,通过学生校长助理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反映给学校领导,把学校的有关决策与政策准确传递给学生,切实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



在座谈中,陈小林对新任学生校长助理提出了殷切希望:要不断完善个人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保持奋勇拼搏的劲头;要提升道德品行,主动关心关爱同学,形成互帮互助的氛围;要保持思想积极上进、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精神,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时代价值相结合;要做好先锋模范,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能力水平,用正能量去引领广大同学;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实现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学生校长助理表示,将按照校长的要求认真尽责,不负学校期望,珍惜荣誉,尽快适应角色,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榜样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李颖萍  审稿人:吴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