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考核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8:44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综合考核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小林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综合考核工作督导专员、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伟强调,开展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全校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遵循考核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紧盯指标抓落实,围绕考核提质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考核指标,精准把握计分方式,补足短板强弱项,抓紧落实争进位,力争学校在2022年度综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陈小林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整体要求,全面完整理解综合考核各项指标的内涵意义,把握形势,明确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导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挖掘潜力,着力抓重点补短板促提升。各部门要按照考核责任分工通力合作,协调推进,立足长远做好当前综合考核各项工作,确保学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会上,考核任务各分管校领导就近期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思路与重点。



校综合考核工作督导专员结合我校目前综合考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校综考办在会上汇报了我校近期综合考核工作进展情况。


通讯员:吴燕  审稿人:王殿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