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获评第二届江西省文明校园

作者:章歌/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9:19浏览次数:


12月22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第七届江西省道德模范和省文明城市、省文明村镇,第十六届省文明单位以及第二届省文明校园、省文明家庭,我校获评为第二届江西省文明校园。



根据省文明委工作安排,按照《关于评选第七届江西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第十六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第二届江西省文明校园的通知》(赣文明办〔2021〕13号)等要求,从今年5月起,我省各地、各部门按照自愿申报、择优推荐、本地公示、资格审查、文明委审定等程序,向省文明办推荐了参评名单。按照江西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评选办法,省文明办对各地、各部门推荐的村镇、单位、校园进行资格审核,确认了第七届江西省文明村镇、第十六届江西省文明单位和第二届江西省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并经省委常委会研究通过。


9月22日,省文明校园创建考察组来我校进行实地测评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按照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等“六好”标准,着力提高师生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社会风尚,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丰硕,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校党委书记赵伟率队巡查指导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校长陈小林巡查指导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党委宣传部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主要责任单位,对标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和省文明办创建高校文明校园相关要求,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时不我待的敬业精神,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牵头扎实做好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


学校将继续按照省文明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更加注重质量标准,更加注重融入融合,更加注重常态长效,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将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