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专题学习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宣 文/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6:40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江西省欧美同学会(江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专题学习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省留联会会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座谈会。江西省留联会秘书长、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田玲等出席座谈会。



李华栋指出,留联会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引领周边人、引领统一战线成员,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伟业。



会上,赵伟代表学校致辞,对江西省欧美同学会专题学习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学校“一校两园三院”的建设规划、新校区建设以及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情况。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留联会常务理事、九江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殿元,省留联会常务理事、江西北斗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万红萍,省留联会理事、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静思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会前,李华栋一行在校党委书记赵伟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两南山陈寅恪纪念馆和新校区沙盘。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以及江西省留联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