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0:43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小林指出,6月份是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月,学生工作事情多,任务重,学生处已对相关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抓好落实。就做好期末学生工作,他强调,要在学生中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际,充分利用好江西特别是九江市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体学生的爱党情、爱国情。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准确地将最新的就业政策、就业信息传达到每一个毕业生。要加强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激发毕业生的创业热情,鼓励毕业生积极创业,自主择业。要加强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要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抓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心理疏导,帮助他们正确面对就业、学业、情感等方面的压力。加强安全教育,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溺水等方面的教育,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毕业生离校前,深入教室寝室,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关心关爱毕业生。要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要紧密结合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开展好“文明教室”、“文明寝室”的创建及评选,使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重点人群的管控要落实到位,同时认真组织好学生离校前的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辅导员相关业务培训。辅导员要按照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要求,自觉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放假前学生的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学生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李颖萍  审稿人:刘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