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5:07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部长李冻生、省学联执行主席朱伟一行在九江团市委副书记沈承峰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行政楼会客厅接待了罗华一行。



魏立平对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共青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魏立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党建带团建、共青团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亮点。



罗华一行参观了我校青年众创空间。在众创空间咖啡厅,调研组召开了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校团委专职团干、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从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多方协同、结对帮扶,双创带动、挖掘潜力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开展“一对一”“一对多”就业精准帮扶开展情况和“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罗华对我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与会人员了解了我校困难大学生就业整体情况和毕业生求职就业问题及需求。罗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服务就业作为“我为青年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为党分忧,主动作为;二是要形成合力,加强与学校就业部门的协同,整合团组织、青联、青年企业家协会等资源优势,挖掘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三是要做到实处,从政策宣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观教育、就业岗位推荐等全过程、多方面实施一人一策,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



会上,两名结对团干部、六名困难毕业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董云鹤  审稿人:闫来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